今日告白談 /也把這篇文送給想告白的人

在愛情裡痛過 告白失敗什麼的 很痛很痛  

但越是痛苦 就能夠越理智看待  

不是你愛誰 誰就會愛你  愛情沒有如此的理所當然

很多都是我們的一廂情願 敢把自己的心掏出來 就要做好面對一切的準備

他拒絕你 他並沒有對不起你 他只是做出了自己的選擇

把心交出去了 得不到回應 自己發洩完 就繼續往前走吧

我們能做甚麼呢  好好的過好每一天 繼續等待那個可以真正交付全部的人

─ ─ ─ ─ ─ ─

為什麼想寫這個呢  因為今天告白失敗了呢

昨天和他講網路電話的時候 我直接用口頭告白了 他說再想想今天就收到回覆了  當然是被拒絕了 不然怎麼會用這篇233333

但這項回覆的工作 是拜託我一個好朋友跟我說的 今天中午他來找我沒看到我晚上朋友打電話來了 很慶幸是用電話講的 在學校面對面的話 我真的不知道該 表現出怎樣的表情 我在電話裡 用著我覺得過度平靜的聲音 去回覆我朋友的 回答 因為我早就做好任何準備了 不然我怎麼敢告白呢?

家裡的事頗多 現在是換我獨自自主的時候 不讓愛我的親人擔心我 我想這就是我現在應該最該做的 不能幫上甚麼忙 也就不要添亂子了 

唱了一首歌 李佳薇的煎熬 唱了兩遍  高音的地方幾乎是爆高音 +尖叫  很過癮 我終究還是沒有痛哭失聲 但還是有了哽咽 我這個人沒什麼眼淚 不過這樣 總比甚麼都不說 擺不出任何表情好 

朋友說那個人不是親自回覆 他挺替我難過的(我沒聽錯的話)

覺得這樣也有好處啦 我不想讓他看到我當下的表情 他沒有理由該承受我這些負面情緒  

關於怎麼告白 怎麼回覆  我覺得只是我比較有勇氣一點 畢竟我這個人頗直來直往的  很多時候很乾脆俐落 每個人個性不同 我們也只能選擇接受他的回覆方式  畢竟我真的只是比較有勇氣一點 

我們還能當朋友 可以再見面 這樣就好了

最後祝我的朋友和大家 能夠找到自己的最愛  

 

评论
©夜宸 | Powered by LOFTER